人性化的構思起點

極簡化的創新設計理念

商業諮詢

GS-580小字體電腦噴印機

 

全方位,多功能的專業噴印機

 

Somijet GS-580的系統設計可在中高速生產線上工作並達到良好的效果,適於噴印在平整的、弧形的、以及不規則表面。該款噴印機是沒有任何行業應用方面的限制,因為我們有很多可噴印在不同材質上的墨水供您使用,不管是噴印在滲透性的或是非滲透性的表面。

SOMIJET 1020i 智能型電腦噴印機

 

小字體電腦噴印機客製化系統功能建立、工藝美學設計,工業級10.4吋觸控大螢幕,獨創雷射光定位噴印模組(i-LPPM),獨創雙語言操作介面功能,噴字機自動開關機設定、自動感知清洗(i-wash)、自動故障檢測導引排除、手機連線系統、無線傳輸連線、訂單管理看板、及時化生產技術。

 

                                                      

雷射光定位功能

關於Somijet

 

Somijet致力於自主研發工業標識設備Continuous inkjet (CIJ)及墨水開發製造生產,以高端科技為導向提供客戶端解決噴墨標識的最佳方案。電腦噴印機適用於各產業日期標識需求,有效確保產品的標識和可追朔性,Somijet不斷提供產品創新與科技結合應用,成為更簡易更智能的日期標識設備領導品牌。

 

追求不斷的創新,時時刻刻為您提供最好的噴印標識系統解決方案,Somijet滿足了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及效率;Somijet在市場上贏得了好評,可靠穩定、簡易操作及低維護成本深獲各行業生產者的信賴。我們的產品通過CE、北美CUL、FCC及美國FDA等多項認證,墨水通過SGS檢驗RoHS及無鹵素測試,是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噴印樣品規劃

 

請將樣品寄至本公司噴樣部收,由技術人員依您的需求,提供完善的噴印標識規劃。

即時線上服務

 

專業技術人員,提供線上即時服務,協助您熟悉設備操作及維護,確保您產線順利啟動連線噴印。

專業售服團隊

 

關於Somijet系列產品,皆享有一年保固服務,提供免費教育培訓及服務諮詢。

解決方案全面關注您的需求

 

Somijet的專業研發團隊,以人性化的構思起點和極簡化的創新設計理念,凸顯出品牌的差異化,通過對市場的掌握,Somijet讓客戶感覺到驚喜及喜悅。在Somijet,我們完全清楚這些挑戰,我們會與您緊密協助,共同評估您的需求、瞭解您的生產流程。唯有如此,我們才會告訴您是獨立的模組解決方案還是集成的模組解決方案最適合您的需求,並幫助您獲得所需的解決方案。每種類型的技術有其獨特性,這就是為什麼Somijet擁有齊全的噴印標識技術適合所有應用程式和行業。現在,告訴我們您的整體業務需求和流程,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生產作業流程,達到最佳標識效果與品質。

Somijet GS-580小字體噴印機目前在各個產業持續運轉中,其優異的性能獲得客戶的認可,Somijet擁有核心技術與零件製造技術,能夠為您提供任何噴印及安裝的相關需求,並且集結軟硬體工程師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噴印連線軟體,GS-580的噴印系統擁有多種客製規格,包含特殊墨水特化型與極小字體特化型,以及各式外掛器材,符合您需求是我們的標準。
Somijet提供多樣的技術服務,搭配Somijet在台研發的墨水,給您更高的保障,由Somijet原廠為您做保固保養維護,得以保證機台長期穩定的運行。

應用實績

 

我們與各個產業指標型企業均有合作,聯繫我們,找到適合您行業噴印和標記要求的解決方案。

食品業

飲料業

製藥業

化妝品業

管材業

化工業

圖形噴印

結合包裝機

食品業

飲料業

製藥業

化妝品業

管材業

化工業

圖形噴印

結合包裝機

了解更多

聯繫我們

TEL:

04 2472 4131

FAX:

04 2472 8950

E-mail:

service@somijet.com.tw

ADD:
40356台中市西區大進街151巷4號

 

訂閱

電子郵件